幸逢时(八)领养的天帝为何暴打火神脑洞

领养的 @月生 天帝为何暴打火神脑洞  私设如山,occ有

终于到打鸟环节了,抱歉抱歉,我前两天经历了心绞痛(?)不算标准的心绞痛,就是心口窝疼,大夫也没检查出什么原因,就是要我卧床静养……所以就养了几天没更新,大家别嫌弃我。






当那绣着精致翻云龙纹的纯白衣袖晃过眼前的时候,旭凤是有一刹那的胆怯的。当初他像是被抽了魔血又被他哥和斗姆元君暴力疗伤的双重奏折腾的卧床了半个月,那半个月里他无时无刻不想要直接化为原形冲上九重天去把那条倔强的要命的小白龙搂进怀里,就像小时候他还是只幼鸟时常做的那样,只不过那时他以为,只要自己变成原型窝在哥哥怀里就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把他们分开了;后来长大一点他以为只要自己好好修行成了天界最厉害的那个人就没有人能够把他哥哥抢走了,而现在他只想把那条不乖的小白龙死死地搂在怀里,就算他咬自己也绝对不松手的那一种,反正他哥那一口小白牙顶多给他咬出血来,至于咬掉一块肉……哥哥应该舍不得的吧?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一把非常眼熟的剑鞘已经在眼前放大,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劈头盖脸的抽了下来,旭凤只来得及用袖子挡住脸,整个人就被抽飞出去变成了滚地葫芦。其实严格来讲,润玉这一下没用灵力,可架不住旭凤一见着他整个人都傻了,压根就没想到用灵力这回事,所以一抽一个准,咕噜噜的滚出去好远,末了还撞上了一棵树,发出咚的一声响。




 




那结结实实的声音听得邝露都忍不住挑了挑眉头,而一旁素来心软的润玉这回却始终面无表情,两步抢上前,与衣服同色系的银白色靴子踏在潮湿润泽的黑色土壤上有一种强烈的反差感,就如同他这个人一般,周围一片雾霭苍苍的景象里唯有他眉目如画气质清雅,就算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也看的旭凤心里一热,呐呐的出声:“哥~~。”语调软绵绵的,是他哥曾经最爱的那种软乎乎的撒娇,以前年龄小的时候不觉得,后来觉得实在羞耻就怎么也不肯了,可如今他哥似乎因为他离家出走的事情很生气的样子……还没等他把那张脸调整到最佳观赏角度,就被面前那只穿着银白靴子的脚一下踩在腰腹上,跟着脚尖一挑,整个人就被抛上了半空。




 




讲真的,尽管旭凤天界第一美男子这个称号大约注入了一洞庭湖的水,但是他战神的称号注水好歹没有一留梓池那么严重,所以挨到第二下的时候他就觉出不对来了,他哥没用灵力不假,可是应龙的肉身力量可是一点都没收敛啊,龙这种生物,尤其是他哥,水系应龙,原身看上去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看怎么完美的一种生物,但是,附带的种族天赋,肉身力量先天修炼条件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啊!证据就是在二殿下两百多岁的时候,他的原形虽然还是一只小小的肉团子凤球球,但实际的分量是很重的,

反正……整个天庭除了他母神他父帝以外也就他哥还能抱得动,连他叔父都不行,虽然又过了几年他原形突破了某个大关后他哥说什么也不肯抱他了就是了……问题是,他哥下手这么重看上去是真的很生气啊。




 




于是乎,被一脚踹上半空还在努力思考究竟应该怎么和哥哥道歉,以及自己从哪个角度开始道歉比较合适的旭凤就被天帝陛下一拳揍在脸上,在空中控制不住的连翻几个跟斗,刚刚稳住身形赤霄剑的剑鞘又杀到面前,目标还是他高挺的鼻子的前提下,终于忍不住哀嚎出声:“哥!别打脸啊!”没了脸他还怎么和他哥卖萌撒娇!




 




也许是之前憋屈了太久一朝爆发有点抑制不住的缘故,又或者是孕期整个人都格外暴躁的缘故,再或者是这个弟弟一脸无辜蠢呼呼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很有揍上去欲望,润玉干脆利落的又是一拳对着那张喋喋不休的鸟嘴就招呼了过去,另一只手干脆利落的就把那件碍事的貂皮大衣给粉身碎骨了,然后又是一剑鞘招呼在旭凤的重点部位,关键时刻被某人险而又险拦了下来,可赤霄剑那蠢蠢欲动的剑气还是让鸟觉得某处一凉,然后就更委屈了。




 




我哥竟然打我,我哥和我好久不见了不给我亲亲不给抱抱上来就打脸,打完脸不够还想要我断子绝孙……我哥不爱我了QAQ。悲痛欲绝的某只凤凰连滚带爬的闪过他哥的攻击,终于逮到个空档双手抱住了他哥的腰,一边在心里感叹着哥哥的腰好细好细,一边试图用近身力量制伏这尾暴走的小白龙,心里的小凤凰还没来得及美的冒个泡泡就在下一刻被一旁旁观许久以眼观鼻以鼻观心的上元仙子的一声尖叫给吓得松了手。




 




哦,如果他的耳朵没有因为复活之后的种种折腾出点什么问题的话,那位他哥的璇玑宫大总管,上元仙子邝露嚎的是“陛下小心小殿下,万万不可动了胎气啊!”




 




咔嚓!宛若被晴天霹雳轰个正着,震惊程度不亚于当初被锦觅捅的那刀,旭凤觉得自己整只凤凰都不好了,涅槃多少次都好不了的那种!他哥居然和别人珠胎暗结了!那个人是谁?是谁居然在他前面爬上了璇玑宫的床榻?是谁居然能让润玉心甘情愿的为他诞下子嗣?是谁……等等,他哥能生的吗?然后脑内弹幕过于丰富的某只凤凰就被听到“小殿下”“胎气”这两个关键词整条龙都羞愤欲死的天帝陛下一巴掌糊在脸上,一路飞出去撞倒了树木无数,最后砸到一块泰山石上,还没等反应过来就又被他哥一脚踩在了胸口。




 




这段时间润玉的体力明显有所下降,虽然有灵力的辅助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可是在不想杀鸟这个大前提下他也是有点累了,正好这个姿势也挺不错的,于是润玉清清嗓子,试图把自己准备了一个晚上的有关“孩子归我你别想觊觎”“我可以让你和锦觅一起历劫只要你不打孩子的主意”等一系列把这个弟弟彻底逐出家门的话说出口,就感觉脚下的触感一瞬间变了,耀眼而温暖的光芒近在咫尺的迸发,下一刻整个人被什么暖烘烘热乎乎且很重的东西糊了一脸,整个人被扑过来的力道弄得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然后又被身后的翅膀捞回来,一人一凤咕噜噜的滚出去好远,临到停下来的时候旭凤到底是给他哥当了回垫子,于是润玉在不知道滚了多少圈之后又被闷在旭凤毛绒绒的胸口,还上下弹了弹。头晕目眩之余终于触发了孕期初期的另一个属性,孕吐。




 




于是被抛在脑后的邝露慌慌张张的赶过来时,看到的不是预想中的杀鸟现场,而是她家秋水为骨玉为神的陛下弯着腰吐得眼泪汪汪的,那只不知道折腾什么突然变回鸟又赶紧变回人形的傻鸟慌慌张张的扑过去抱住她家陛下,被陛下挥开之后就一脸直男式不知所措。




 




邝露叹了口气,小碎步上前,拍背搀扶漱口擦嘴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末了还不忘掏出一盅用星辉凝露泡过的腌的酸甜可口的话梅来给润玉含在嘴里,彻底把对面的旭凤给惊成了一只傻鸟。润玉看着他那副不知悔改的嘴脸,心里就更来气了,心说这么长时间了你居然连一句忏悔一句对不起都没有,情绪激动几番辗转之下眼圈不由得红了。邝露叹了口气,清清嗓子,决定自己做这个恶人吧,陛下脸皮薄,面对这个登徒浪子怕是开不了口,虽然她也恨不得一剑砍了这个混球就是了。




 




“魔尊……先火神,”邝露微微屈膝行了个半礼,语调严肃而端庄,“时至今日,相信前尘往事尊座应该尽已知晓,陛下于您并无亏欠,而您却对陛下做出如此……”邝露努力了半天,也没想好究竟应该怎么在不伤及润玉颜面的同时给予旭凤最沉重的打击,只好继续说下去,“如此……无耻的行径,虽说陛下宽仁,不愿与你计较,然如今为小殿下计,也不得不要您给出承诺了。”




 




润玉慢慢从那种翻江倒海的难受中缓了过来,到底不想让邝露这么个未出阁的姑娘来掺和这种乱八七糟的事情,索性上前一步,接了话头,快刀斩乱麻,“本座与水……锦觅乃是一母同胞,锦觅又曾受了本座半身血脉,故而本座可以找寻她的轮回转世,本座可以容许你在她转世期间生生世世陪伴她左右,待她归来若是依旧愿与你结两姓之好,本座也不会干涉,然……”




 




话还没说完,对面那个别他揍的鼻青脸肿,发髻都散开了也不知道整理,像是遭到了什么重大打击的傻鸟终于回过神来,下一刻整个人就被他抱在了怀里,润玉浑身一僵,条件发射的就想踹他,却被旭凤整个人紧紧的抱在怀里,耳畔的气息温热沙哑,还带了些哭腔,“哥,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谁占了你便宜,我去揍他!”说完还孩子气的蹭了蹭他哥的头发,而与此同时,头一次接触到另一位父亲气息的小家伙在润玉的肚子里兴奋的翻了个身,润玉浑身僵硬,下一秒,耀眼的银色龙尾在邝露眼前一闪而逝,旭凤整只鸟都被润玉的龙尾一尾巴拍到了地里,只留了个脑袋露在外面。




 




“谁?你,除了你这种趁人之危不顾伦常的登徒浪子还有谁!”润玉这回彻彻底底的哭了,他想了一整晚,所有情况都设想了不止一次,从旭凤痛痛快快的表示陌路到旭凤不肯纠缠上来表示孩子有他一半,就是没有想到旭凤居然在对他做了那等禽兽不如之事之后居然矢口否认!赤霄剑锵然出鞘,剑锋过处旭凤脑后的发髻整个儿的落了下来,润玉尤不解气的一跺脚,蜿蜒的水龙把旭凤整个从地里刨出来后摆成跪姿停在润玉面前,泪珠顺着嫣红的眼尾慢慢滑落,润玉深吸一口气,剑尖划破了旭凤颈间肌肤,一线殷红细细淌落。




 




“旭凤,不论你过去怎么恨我憎恶我,我都是你的兄长,无论如何你都不该用这样的手段来折辱于我,想来你之前一直不肯来天界也是因此缘故。我不欲与你多做计较,但是从今往后……”




 




“哥!你说这个孩子是我的!”旭凤刚从懵逼状态缓过神来,关键时刻离家出走多年的智商总算上线及时,眼巴巴热切的盯着润玉的小腹,元神一探发现竟然是一尾生来带着凤火的火属应龙,看着润玉满脸泪痕的样子登时什么都顾不得了,怪不得他哥怀疑他,整个六界还活着的凤凰可不就他一只了么?可是可是……




 




“哥!真不是我啊,我的凤元都还在呢!”响亮的哀嚎声因着求生欲的强大而更上一层楼,惊飞惊跑了路过的飞禽走兽若干只,上元仙子看着慌慌张张扑到她家陛下面前双膝下跪对着陛下小腹又摸又探查,然后一龙一凤面面相觑目瞪口呆的场景,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似乎臆想中的未来带带小殿下,给陛下鞍前马后端茶铺纸的美好仙生从此一去不复返了。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龙元和凤元都还在的一龙一凤,还是世间仅有的一龙一凤,究竟是怎么有了个亲生的娃娃的?




 




于是片刻之后一脸懵逼的现任天帝带着同样一脸懵逼的前任魔尊来到了上清天,请求斗姆元君给予指点,在得知斗姆元君已经闭关的消息后,被笑容可掬的小仙童递过来一本书和一副字,润玉把书拿在手里,封皮一行大字,“应龙孕期养护指南”……上面还带有浓重的陈年旧龙的气息,把书糊在旭凤脸上,打开那副字,上书“元神相交,龙凤呈祥”八个大字。润玉沉默半晌,在旭凤不停的摸着他的腰腹,感叹着“我们有宝宝了太好了还是条小龙啊,哥我们以后要个凤凰好不好”的叽叽喳喳声中慢条斯理的抬起腿,干脆利落的把这个糟心弟弟一脚踹下了三十三天,然后挥挥衣袖深施一礼,带着手捧养护指南的邝露转头回了天界。




 




至于那只凤凰?没关系,摔不死的,虽然润玉真诚的希望他还是摔死比较好。


评论(62)
热度(6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肖子婳 | Powered by LOFTER